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宣传宣讲 > 宣讲进行时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12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奋进新时代 首都新发展”系列短视频专家评审第一次会议。政协市第十四届常委唐立军,北京体育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岭涛,光明日报理论部经济学版主编、高级编辑张雁,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李群,北京林业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林震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摄制的第一批10集短视频进行评审。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主持会议,负责该项目执行的网络宣传处及承接该项目摄制的光明网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宣传处处长李爱民介绍了我院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该项目立项基本情况,承接短视频摄制的光明网汇报了该项目推进基本情况。
  评审专家从理论逻辑、视觉效果、传播规律、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以专业、严谨的态度逐一对10部短视频作品进行综合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系列短视频立意鲜明、导向正确,且紧扣北京实际和特色亮点,具有传播价值;视频摄制水平整体精良,艺术元素丰富,视觉效果良好。专家组还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要进一步核实和规范时间、概念等定性表述,防止产生歧义;要提高画面与内容契合度,增强生动性;要统筹好系列短视频整体架构,既让每集突出主题,又使各集聚焦主线;要在时长上压缩到5分钟左右,使其更适合移动端传播。网络宣传处和光明网摄制团队将认真分析领会、充分吸纳评审意见建议,尽快完成修改工作,及时上报院党组及市委宣传部审查。同时,抓紧推进第二批10部的摄制工作,力争本月底前完成全部摄制和专家评审工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