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宣传宣讲 > 宣讲进行时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11月3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周五大讲堂”第22场报告会。新组建的2023年度“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宣讲员们用平实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故事,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党组书记谢辉,党组成员、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九位宣讲员一一上台分享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青春力量。全聚德集团热菜高级厨师高朗用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过硬的烹饪技术和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诠释了对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和餐饮事业的热爱与追求;小学体育老师王腾扎根农村,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培养更多身强体健、意志坚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环卫工人张建娜自学英语,一边为老百姓守护优美环境,一边向国际展示最美朝阳,最美北京;蓝天救援队队员罗洋洋用义无反顾冲在抗洪救灾一线的故事,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北京建工测量中心总工程师苏中帅以精准测量护航中国建造,向世界展现新时代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燕京啤酒品酒师、酿酒师王欣用对职业的责任与热爱,让中国制造、民族品牌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美团党委党建工作者王慧介绍了他们的党建新模式,以外卖骑手流动党员党支部建设为切入点,发挥党组织的团结凝聚作用;昌平区医院的王博“空降”灾区,保障受灾群众的安危;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公交集团103路驾驶员何少花自学方言让异乡乘客感受真情服务,始终把乘客当亲人。
  宣讲报告结束后,出席领导对九位宣讲员的分享交流给予高度肯定,也对市委讲师团2023年新组建的“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的培训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宣讲员们在接下来的全市巡讲活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从百姓视角出发,描绘好各行各业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艰苦奋斗、勇毅前行的生动故事,诠释好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传递好奋力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