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新型智库 > 学术交流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12月18日,在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海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自贸智库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我院科研处副处长俞音,法治所万方助理研究员,智库处张昊苏、程艺参加了本次论坛。法治所万方、市情所李原、智库处程艺提交的会议论文入选《第五届中国自贸智库论坛会议交流材料》。


论坛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自贸试验区、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开闭幕式、大会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等环节,来自全国社科界和高校界的近300名专家学者,海南自贸港以及全国自贸区负责人,知名企业家等围绕新发展格局下自贸试验区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深入研讨,为自贸区、自贸港的发展建言献策。陕西省原省长、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贾治邦,中国社会科学院原院长、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名誉会长王伟光,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顾问郑新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等领导专家作主旨发言。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搭建专业化交流平台,积聚专家学者智慧,共促自贸试验区、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开放、创新、联动”的自贸区、自贸港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