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新型智库 > 学术交流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为服务北京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3 x”联合调研机制选题研究,我院邀请高校、决策部门和行业代表性企业专家学者,分别于6月25日和6月26日连续组织召开两场闭门研讨会,围绕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状况、重点产业和企业发展状况、下半年经济运行和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鲁亚出席会议,智库处副处长赵锐和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经济所副所长邓丽姝研究员主持。

6月25日召开的研讨会,邀请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北京市统计局、美团北京研究中心的6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6月26日召开的研讨会,邀请北京市工商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以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华熙集团 、北京瑞太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联创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