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学术科研 > 博士后工作站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1月28日,我院在608会议室举办博士后项目中期评审会。北京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哲学学院博雅讲席教授丰子义,清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辛向阳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奎研究员等五位专家组成专家评议组,对博士后张晶晶中期工作及报告进行评审,丰子义担任评议组组长。会议由我院科研处处长刘波主持,马研所所长尤国珍研究员、社会学所副所长李晓壮研究员参加会议。
  博士后中期评审会现场
  会上,我院博士后张晶晶详细介绍了进站以来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系统介绍了研究报告进展情况和亮点特色,并就评议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专家评审组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对博士后工作情况及报告撰写情况进行评审,一致认为张晶晶博士后进站以来工作态度诚恳认真,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研究报告内容反映出其较为扎实的学术功底和研究能力,希望下一步继续深化研究,以优异成绩完成博士后期间各项任务。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