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新闻中心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2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宣传宣讲特色亮点工作展示暨年度工作总结会。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贺亚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作2023年度宣传宣讲工作总结。院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财务处负责同志,以及理论宣讲处、百姓宣讲处、网络宣传处、宣讲服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四处室代表分别作了2023年第四季度特色亮点工作展示。理论宣讲处特日格勒汇报了基层理论宣讲骨干示范培训班、“理论微宣讲”宣讲员培训班和“理论微宣讲”市级示范团云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百姓宣讲处张晓庆汇报了“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开展全市巡讲、助力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有关情况。网络宣传处彭亚南汇报了关于特色理论宣传网站建设的思路和构想。宣讲服务处刘斐莹汇报了“信仰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竞赛及相关评选活动开展情况。

  肖峻峰在工作总结中,从“突出主题主线,服务工作大局,主题教育成果丰硕”“突出主责主业,擦亮老品牌、打造新品牌,构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新高地”“突出制度队伍建设,助力理论宣讲北京模式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宣传宣讲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坚持聚焦主题主线,坚守党的创新理论传播阵地”“发挥优势深耕品牌,推动宣讲做深做实做精”“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培养”三个方面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肖峻峰要求宣传宣讲业务四处室继续明确“五个一工作目标”,完成“聚焦一条主题主线、塑造一系列宣讲品牌、制定一揽子工作制度、出版一本蓝皮书、培养一支高水平干部队伍”的目标任务,团结一心,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守土尽责,在2024年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贺亚兰对2023年宣传宣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在宣讲内容上坚持“顶天立地”,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二是要在宣讲形式上不断丰富,在固化好现有形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从受众和领域上进一步扩大覆盖。三是要在宣讲渠道上充分发挥受市委宣传部直接领导的优势,巩固好现有体制机制,团结凝聚全市各区、各系统、各领域宣讲力量。四是要继续擦亮品牌,深化拓展现有品牌,持续打造创新品牌,形成系列化、互补化、立体化品牌矩阵,产生聚合效应。五是要加强工作整合,进一步推动宣传宣讲工作与社科研究工作相融合,加强工作机制对接和资源整合,形成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宣传宣讲合力。六是要绷紧安全之弦,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更加注重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廉政安全、制度安全,做到干干净净办事、平平安安宣讲。



  会议内容充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一片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