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新闻中心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1月23日下午,院宣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扩大会,对我院即将推出的四个系列理论宣讲短视频及宣推方案进行集中评审。院党组书记谢辉,党组副书记、院长贺亚兰,副院长杨伟国、杨奎、鲁亚及局级干部季英勇出席,院宣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主持,宣讲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及科研处、智库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宣传处负责同志汇报了系列短视频摄制基本情况及宣推方案,与会领导和同志们审看了“‘北京社科’有约”2023智库成果(10集)、2023满学论坛成果(15集)系列访谈,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微宣讲(10集,中英文版)、“奋进新时代  首都新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宣讲(20集,中英文版)系列短视频,一致给予充分肯定,对视频摄制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分别从宣传选题、内容策划、拍摄制作提出意见建议。
  “‘北京社科’有约”2023智库成果系列访谈
  2023满学论坛成果系列访谈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微宣讲
  “奋进新时代  首都新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宣讲
  贺亚兰指出,一次推出四个系列55个理论短视频,很有意义,定位准确,体现了理论性和专业性,体现了团队敢于挑战的担当精神。网络宣传要与科研、智库、宣讲等部门建立紧密联系,及时把科研智库及宣讲宣传成果网上传播转化好,充分发挥平台阵地作用塑造我院品牌。理论短视频,一是要在标题上聚焦,适应新媒体传播;二是使用的图片视频资料要严格核验,防止出现使用不当的情况。
  谢辉指出,系列短视频政治方向、宣传导向正确,内容丰富生动鲜活,下一步,要持续加强科研工作与宣传工作的融合度,提高院科研人员参与积极性;要进一步提高画面呈现及语言表达生动化水平,结合新媒体移动端传播特性与网民观看习惯,提升传播广度与效果。
  根据专题会评审意见建议,四个系列短视频修改调整后,将于近期分阶段分系列在宣讲家网有关专题、微信公众号、西瓜视频号、“学习强国”北京平台“北京宣讲”专区上线推出,并协调中央和市网信办全网推送、全国其他9家中央重点理论网站在“理响中国”理论宣传品牌专栏转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