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图片新闻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3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组书记唐立军作动员部署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淑芳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近180人参加会议。
  唐立军代表院党组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院党组坚持先学先行,通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会、党支部书记及所处长工作会议等途径,多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全市宣传系统相关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召开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筹备会,研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内容。
  唐立军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全市宣传系统相关部署要求,抓实抓好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三点意见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一是聚焦“学党史”,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二是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做到在学深学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常悟常进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三是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四是聚焦“开新局”,奋力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到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硬实举措。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加强领导指导、统筹协调、研究部署和督导落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二是强化政治引领。要深化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突出我院特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研究宣传阐释。三是强化宣传报道。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宣传好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典型经验和良好风貌。四是强化成果转化。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体现在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促进。
  唐立军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紧密结合宣传思想战线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实际,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主力军作用,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永远跟党走”活动,拓展学习教育活动成果,不断提升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唐立军强调,“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欲流之远,必浚其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我院转型发展和新型高端智库建设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淑芳在会上介绍了《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方案,开展好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