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党建工作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1月26日上午,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党组书记谢辉,党组副书记、院长贺亚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伟国,党组成员、副院长鲁亚、杨奎、肖峻峰,副局级干部季英勇参加。科研处、智库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列席。
  谢辉围绕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聚焦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交流发言。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要结合全院工作,持续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扎实推进学术研究和智库建设工作,守正创新开展宣传宣讲,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管理服务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贺亚兰围绕市委书记尹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殷勇在市两会期间参加不同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交流发言。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政策,发挥各研究所学科优长,积极开展决策咨询,为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首善之区贡献"北京社科"智慧和力量。
  杨伟国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的gdp与就业,结合北京市就业形势,进行交流发言。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要创造更加灵活更有保障的工作市场,加速推进落实宏观政策,创造更多工作机会,持续提升就业能力,完善主动精准匹配服务。
  鲁亚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院职责定位,进行交流发言。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加强数据分析,精准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努力推出有影响有分量的学术成果和咨询报告。
  杨奎围绕新型智库和哲学社会科学理论高地建设,更好发挥理论宣传主力军作用,进行交流发言。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保持马克思主义的生机活力,夯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基础。
  肖峻峰围绕着力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提升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进行交流发言。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要更加注重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更加注重稳中求进、系统施策,更加注重以进促稳、改革创新,更加注重底线思维、防范风险。
  季英勇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稳""进""质""民"四个特点,进行交流发言。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要求,打开了学术研究新境界,赋予了智库建设新课题,提供了宣传宣讲新命题。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要以高线标准守好安全底线,以家的情怀服务保障大家,以新的精神打开新的局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