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党建工作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5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我院百姓宣讲处党支部集结数十位优秀百姓宣讲员组成“红领巾宣讲团”,从文化科技、体育运动、绿色交通、非遗传承、牙齿保护、安全防范等各个切口,为青少年进行振奋人心的宣讲,引导少先队员以“红领巾宣讲团”成员为榜样,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1月27日,我院百姓宣讲处党支部前往北京市青年宫阳光广场,与80名寒假成长营营员开展了第一次红领巾课堂——“大手拉小手 ‘声’入少年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宫代表为百姓宣讲处全体党员和宣讲员授戴红领巾,全体人员齐唱《少先队队歌》。随后,优秀百姓宣讲员、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民警、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春就个人成长经历、生活经历、工作经历等话题与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以“宣讲 红色知识问答”的互动方式,扩大孩子们科普知识覆盖面,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回答,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百姓宣讲处党支部学习教育阵地的延伸,也是“红领巾校外课堂”的第一课。接下来,百姓宣讲处将聚焦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聚焦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动融入党的育人工作全局,带领优秀百姓宣讲员走入百所小学,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当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接班人和未来主力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