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w66-w66利来
利来w66-w66利来 > 党建工作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利来w66

  1月24日,城市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新发展党员赵继敏同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在鲜红的党旗下,赵继敏同志作为预备党员,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入党介绍人穆松林同志和柴浩放同志陪同宣誓。赵继敏同志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庄严的誓言,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模范地履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随后,城市所全体党员同志举行了重温誓词、不忘初心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誓词。大家表示,重温誓词对于党员同志强化党性、不忘初心、奋发有为起到了直触灵魂的作用,明确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党员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发展党员赵继敏同志庄严宣誓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踔厉前行
 
网站地图